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长假路线 陕西自助游攻略东线五日游

长假路线 陕西自助游攻略东线五日游

2011-1-24 17:28:5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向往西安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澄城城隍庙乐楼 ----> 桥陵

  第三天

  第一站:澄城城隍庙乐楼

  乐楼,原名城隍庙神楼,位于陕西澄城县西大街。三座古楼,坐北面南,飞檐重檐,是一组保存完好的明代古建筑群。主楼高大宏伟。东西二侧楼玲珑精巧、如翼凌空,十分壮观,是我省关中地区远近闻名的名胜古迹。

  第二站:桥陵

  桥陵位于陕西渭南市蒲城县城西北15公里的丰山。丰山海拔为751米,这里是峰峦起伏,沟壑纵横,形成各自独立的山头。向南平野辽阔,与秦岭诸峰遥遥相对,山川壮丽,气象万千,丰山据记载叫金帜山,亦称金栗山和苏愚山。当地人们依其展翅欲飞的天然形势,称它为凤凰山。

  第三站:华阴

  住宿:华山山脚下玉泉路上有不少私人的旅馆,比较干净,价格也公道,还可以搞价;另外还有星级宾馆和其它设施相当完善的酒店、旅馆;山上的住宿基本上都是各宾馆。但很多看日出的背包客会裹着大衣在山顶蹲几个小时,山上的各个餐饮摊档都可以免费坐下休息。

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黄河龙门司马迁祠墓  西安旅游